Training Courses

資通人才培訓班

企業包班授課


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針對企業培訓人才的需求,推出「企業包班」訓練服務,配合公司提供多樣及彈性的訓練課程,協助公司以最少成本,提供最先進的服務與訓練品質。 如有興趣或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108年企業包班課程

  • 深度學習與實務


107年企業包班課程

  • 深度學習與實務
  • Machine Learning機器學習(英語授課)
  • HCI人機互動系統:易用性準則評估
  •  AI訓練課程




培訓班聯絡人:郭小姐     

電話:03-5712121ext56611

Email: minghuakuo@nctu.edu.tw

2020交大競技程式訓練冬令營

為鼓勵交大學生參加校內外程式設計競賽,提昇本校資訊教育水準,特成立 PCCA,提供相關競賽培訓課程,包含競賽相關基礎到進階演算法/資料結構/程式設計技巧之教學。並安排程式設計模擬賽,提供臨場經驗。

目標為培育種子選手,並推薦校隊組隊參加今年度教育部大專軟體設計競賽甲組,以及 ACM-ICPC 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,等相關比賽。在研習的過程中,除了參加程式競賽之外,亦可以學到基礎到進階的資料結構/演算法相關實作經驗,對日後程式設計能力極有幫助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qwMyH8KxWxbDv7Eb7

活動網頁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g2.nctu.edu.tw/pcca-winter-2020

(本課程免費)